飞越中的希望

你好这里是飞越中的希望,也可以简称我为阿希
很喜欢对大家发的东西点赞,如果讨厌点赞直接私信说你发文章我看不到(自作多情/请忽略
cp杂食
这里主要用来嗑粮+发表一些日常事件中的吐槽以及一些想法什么的
原创相关的什么都在这里发(有可能会有一些别人自设的同人)
希望没有烦到你啦——!
——————————
很抱歉我无法共情。
——2020.3.8 22:58
——————————

最近有点因为画画苦恼了,因为是手绘,所以往往时间久了就会堆积一大堆用完的画画本。就这么堆积着确实有点占地方,而且以后搬出去会很麻烦,还有可能会被家人动【尤其是姥姥姥爷】。

也有有过送人的想法,但却舍不得,再者我一般在画画本上画的都是原创,原创相关的东西不是特别想给别人看到,怕他们记在潜意识里然后再画出来。有时还会写一些字,就是关于一点日常什么的。

感觉自己过去的时光都记在这里了,还有画画的成长历程

“也可以在手机电脑上画啊”一定会这么说

但是感觉跟手绘完全不一样啊啊啊,而且电子设备上还可以分图层【我不是特别想分太多涂层,觉得这有可能会惯坏自己】

有时会在手机上画,因为软件好像有’多少笔数或者一定时间后就不能撤回‘的缘故,所以会画到某个阶段就会下意识的保存为副本,在中途也有可能突然改变想法画了另一个版本的,然后在这两个版本中选其中一个画下去。  我可不想画两个

到最后还是会堆积一大堆草稿【其中有少量的完成图】,然后又舍不得删



总之就是不想在堆积下去了!要不然其中的一张/一本消失了自己都不知道!

怕最后变得超多难以收拾,有时候会因为太多又舍不得丢而感到烦躁

真的    有一些时候    想放弃画画了    需要操心的实在是太多了

我还有个习惯  【每天必须画画,如果没画的话就明天赶紧补上】


超麻烦啊啊啊啊啊啊一大堆画画本还都是一些没有完成度的超级草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越来越解释不清楚了

【在尝试每天写一段超过140字的日常或者感想】

【瞎说这些平常内心里的话真是超舒服了,没有写作文的苦恼和紧张,完全不用在意什么八百字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