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中的希望

你好这里是飞越中的希望,也可以简称我为阿希
很喜欢对大家发的东西点赞,如果讨厌点赞直接私信说你发文章我看不到(自作多情/请忽略
cp杂食
这里主要用来嗑粮+发表一些日常事件中的吐槽以及一些想法什么的
原创相关的什么都在这里发(有可能会有一些别人自设的同人)
希望没有烦到你啦——!
——————————
很抱歉我无法共情。
——2020.3.8 22:58
——————————

他们都长大了,脸都变尖了……

漫画里过了差不多一年多,艾玛有胸了,雷也长高了,大家都长大了,头发也长长了。

雷变得更像一个男子汉了,估计也变声了吧,个头都窜到了高艾玛一个头了

诺曼估计也是这样

但是我好喜欢以前的雷啊!脸圆乎乎的,下巴有一点尖,加上拿淡定的眼神……

我喜欢小孩子,我喜欢婴儿肥

前阵子听岛的预告,他们的声音都好好听!!!

【啊童声真美妙】

【期待妈妈的树下小情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