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中的希望

你好这里是飞越中的希望,也可以简称我为阿希
很喜欢对大家发的东西点赞,如果讨厌点赞直接私信说你发文章我看不到(自作多情/请忽略
cp杂食
这里主要用来嗑粮+发表一些日常事件中的吐槽以及一些想法什么的
原创相关的什么都在这里发(有可能会有一些别人自设的同人)
希望没有烦到你啦——!
——————————
很抱歉我无法共情。
——2020.3.8 22:58
——————————

关于我自己

我很讨厌或者说很难接受那种关系一直很好然后突然要再进一步的事,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前面没听懂的话我就举个例子:我和H一直是最好的朋友,然后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说想把这段友谊升级一下,从【最好的朋友】升级成【闺蜜】,我也明白她是什么意思,但是心底就有些不想或说是有些反感,【闺蜜】这个词我经常听到,但是这发生在我自己身上却觉得这个词很陌生,不适应……讲不清楚,总之就是,不太喜欢更进一步的关系吧……
太近了,我,接受不了

评论(1)